闲话子博
偶尔会发点没头没尾的东西

安迷修这种人就不该去参加(自主规制)脱口秀

请勿推荐

#两个演员大佬 沙雕ooc  气氛和善论坛体 (仅身高意义)旧设安

#黄暴三俗脱口秀节目?节操没有底线没有只有沙雕

#雷点:女装  dirty joke  粗口

#无碍?

 

 

 

1L  楼主  

就算我还没看节目,这个flag我今天就插在这了。

安迷修,他从灵魂到肉身,都,完全不合适黄暴节目啊?!!!!

 

2L

屁,你看他的身体多么——

 

3L

楼上闭嘴小心安厨版主小姐姐暴打你

 

4L

我只想看纯情安哥被老流氓调戏得笑容僵硬的样子。

我至今还记得格瑞上节目的时候那个要杀人的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格瑞白眼.JPG]

[白眼放大.JPG]

[白眼再放大.JPG]

 

6L

回复5L: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杀我xsl!!!!

当时主持人说了什么来着?

 

7L

回复6L:“今日早晨俄罗斯警方发现了一只被五花大绑的熊,一只凄惨的灰(grey)熊,后来获知是一名俄罗斯人拳击打倒了熊。Emmmm,Mr.GREY?”

[瑞哥白眼:Alright,I beat myself.GIF]

 

8L

Wwww瑞哥那场两个主持人蛮收敛的了。

毕竟是学了二十年散打的前军人......可能是怕被瑞哥一套军体拳当场带走吧。

 

9L  楼主

目力格瑞

wwww主持人欺负小天才那一场我是真实记得清清楚楚,神他妈黄腔从头开到尾。

 

10L

嘉总是这该死节目从开播开始到现在唯一一个未成年嘉宾啊wwww

结果从头到尾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到最后直接上角色到后台摸起他的冲锋枪回到前面来扔到桌子上指着两个家伙的鼻子超大声地“(自主规制)你们两个混蛋下次在十五岁人类面前能不能把你们的(自主规制)收起来!”然后露出看杂碎眼神实在是池爆了——

然后。是未成年人专属消音呢www

 

11L

制作组后来说那一段真不是事先说好的....全程自主发挥。

[主持人害怕后退.GIF]

让老流氓们这么害怕的全场也只有他跟雷总了......

 

12L  楼主

说到雷总,我很好奇这次雷总会不会报复上次安哥的突然出现。

 

13L

说着觉得安迷修不适合黄暴节目的楼主终于愉快地参加了讨论(

 

14L  楼主

回复13L:噗噜噜————

 

15L

安哥上次真实笑死我wwwww三十多的人了跳出来跳回去怎么这么熟练wwwww

 

16L

什么!!!安哥!!!!!!哪一期啊?!!!!!!!

 

17L

上个月第一周雷总当主持的那一期,雷总正在超级舒服地跟主持人开黄腔,开着开着他背后的背景板悄悄咪咪被打开了,我们的棕发帅哥从门里钻出来,手上拿着兔子耳朵。

(消音)

 

18L

安哥悄悄踮脚走到雷总身后,对着起哄的观众竖起拇指告诉他们小声点,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兔耳朵戴在了把脑袋扭向观众问他们在干什么的雷总脑袋上。

转身就跑

 

19L

[安哥竖拇指后扬唇笑.GIF]

帅哥攻击

 

20L

安哥带完兔耳朵之后转身就跑那个样子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总懵逼睁大眼睛.GIF]品一品这只被吓到的大豹子ww

 

21L

我脑袋上两层都想谋杀我

我被这两个男人萌得乱七八糟

 

22L

加起来六十岁了,怎么跟两个一年级小朋友一样......

我还记得雷狮第一反应就起身转身开始追XDDDD

 

23L

安哥顺便过来串场来搞事。然后,据制作组说,他们当时摆了一排发箍给安迷修选,安哥毫不犹豫摸起了那个白色粉红长兔耳,上手捏了几把之后羞涩地对着周围的工作人员露出了安式可爱笑容。

[笑.JPG]

 

24L

楼上的图是安哥在他的校园剧里第二季第十集对着女主角的笑容!真实杀我!!!

 

25L

出现了,迫真安厨(

这家伙在二十五岁的时候演了一个十五岁的少年我还看半天没看出来演员四舍五入三十岁......

 

26L

回复25L:你怎么不说万年童颜金老师呢

一百年过去了,我们的金金还是十五岁的样子(

 

27L

时间流逝在美男身上可能不起作用...大家都是时间领主(?

 

28L

楼上串片场了从时间裂缝里回你片场吧(?)

 

29L  楼主

容颜不老的小妖精们()

雷总那场......真的是敏感词一打一打地来,拦都拦不住,我看下面导演疯狂捂额头,甚至想消音的手蠢蠢欲动。

[脑壳疼三连.JPG]

 

30L

回复29L:雷总如鱼得水哈哈哈哈。我看他是憋了好久终于能爆言所以干脆爆言个痛快

[我一直在想既然BYT可以用来吹气球为什么气球不能套在(自主规制)上呢.JPG]

 

31L

出现了,雷总名言

其实我一直在想雷总他是不是试过所以才这么信誓旦旦(

 

32L

↑太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

 

33L

大家一参加这档节目都本性毕露了wwww

诶你们说安哥会不会也是那种看起来严肃认真实际上满肚子黄段子的家伙——!

 

34L

回复33L:emmmm我们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仔细想想甚至还有点带感?!

但安哥毕竟是完全听不懂开黄腔的雷总在说些什么的男人,我觉得悬。

[安哥问号.JPG]

 

35L

上次!我看安雷一起拍的特工电影的花絮,雷总跟片场人员开黄腔开得一阵消音,镜头慢慢拉到安哥那里,这人穿着高级西装端着个水杯坐得像是春游小学生,脸上除了懵逼就是懵逼。

[安哥问号.JPG]

 

36L

糟了,这次安哥要翻车,期待看见他被调戏得欲言又止脸庞巨红的样子。

嘻嘻嘻嘻嘻嘻。

 

37L

?!恶魔出现了

 

38L

我已经清出了一个文件夹专门放截图。我今天就要把这个男人的每一帧都放在我的F盘里。

 

39L  楼主

还有十分钟,我就能看见我的白月光翻车的样子了

[沉思.JPG]

......慌乱中透着一丝期待?!

 

40L

楼主也是个魔鬼!你们也太过分了呀!!

(藏起截图的手

 

41L

话说回来,这次安哥上节目是为了宣传新片吧。

虽然说我至今连新片的海报都没看到......

 

42L

真的,该造的势也造了,演员该上的节目也都上了。

然而至今为止一个人都没告诉我们电影讲了个什么orz

 

43L

回复42L:不是“讲了什么”,甚至连主题是什么我们都一无所知[安详.JPG]

不要到等我去了电影院看了前五分钟才意识到安迷修这次是恐怖电影男主角

 

44L

回复43L:不不不,我们连安迷修是不是男主角都晓不得[安排好了.JPG]

 

45L

安迷修片酬那么贵,我觉得不当男主都有点对不起流出去的钞票......

 

46L

对不起,有钱人是可以为所欲为的。你安好像还真不是唯一的男主

[凯莉摇头笑:no.GIF]

凯佬这么说了:“还有个家伙死也不来宣传,我们拉都拉不上他(him)。明明都是主角,安迷修跑宣传跑得要死要活他休假休得舒舒服服,笑死了。”

 

47L

凯丽姐姐穿黑色西装真实A穿大气层...╖

HIM?哦豁这下连奢望安哥拍的不是gay佬片都没希望了。

 

48L

楼上什么心态哈哈哈太消极了吧?!明明凯佬还在柠檬妹也在艾比也是,三个大美女堆在电影里面我们干嘛还要担心这片又是个gay佬片。

 

49L

回复48L:再多的美女也救不了凹凸影业[手动再见.JPG]只要是双男主的片,他们拍出来就都是gay佬片,耶。

 

50L

...说到休假,是不是

 

51L

开始了!耶!!!

 

52L  楼主

安迷修!他今天!穿的是小马甲!!还是深棕色的!!!!

 

53L

我超喜欢今晚他的领带!!!我超喜欢他的领口!!!!我超喜欢他的可爱努力普通话!!!!!!!

 

54L

哈哈哈哈哈为难苏格兰男人了。努力普通话是真实可爱!

 

55L

我每次听安哥念雷狮的名字都害怕这个人嘴抖把ray念成lay(

 

56L

安哥开始用苏格兰口音了www

说到苏格兰地区就情不自禁说出了可爱苏格兰音www

 

57L

他在讲什么????

我对着突然出现的奇妙字幕比对他讲的话,发觉我真实,一个字听不懂!

欺负美国人啊[沉默流泪.JPG]

 

58L

回复57L:不要说了,伦敦人也听不懂。[苦笑.JPG]

 

59L

!!黄段子来了!!

 

60L  楼主

我靠!我靠!!这个人是什么品种的大宝贝!!!!

 

61L

飘飘忽忽的一声penis。

安哥节操

 

62L

我看见了安迷修随风而逝的贞洁————

 

63L

不,贞洁还是在的。

你看他讲完黄段子之后用舌头抵住上颚的小动作,明显是害羞了啊!

 

64L

你看,雷总你看看安哥。

你看看别人发出羞涩发言的时候侧头抿唇,你看你,讲完之后还吹口哨对着观众挑眉调情笑。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底线的差距了。

 

65L

我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要把安哥提过来参加黄暴节目orz

把黄段子小能手雷德叫过来不好吗,气氛肯定融洽又和谐

 

66L

就是要用安迷修这种可爱苏格兰羞涩直男才有反差感!

就算彩排过也抵挡不住的可爱力量!!

 

67L

别人评价自家宝贝都用的是“酷”“帅”,就在安厨这里听见频率最高的词是可爱。

可爱。

[安哥流泪.JPG]

 

68L  楼主

安哥无论是讲黄段子还是笑话都比以前熟练多了[安详.JPG]

我就是喜欢他一本正经开黄腔的样子!

 

69L

主持人使坏得越来越过分了www

问安哥“是什么想让你成为演员的”

安哥emmm了一会之后说“我六岁的时候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XXX,对我来说他是我的第一个......”

“等等,安安,你说你六岁的时候XXX成为了你的第一个...?!”

“...我是说第一个——”

“你六岁的时候就——?!”

“I——”

“SIX?!!!!”

[主持人震惊后退.GIF]

[安迷修趴桌苦笑.GIF]

最后那小小声的“my language......”是真实可爱!!!

 

70L

谁叫你把first的音压下来让老流氓找到机会插进来www

唔......插♂进来?

 

71L

!!楼上灵性过头了!!

 

72L  楼主

我现在看着恶搞小品,内心毫无波动。

只想摸一把安迷修这个女装大佬小裙子下面的胸肌。

 

73L

我今天就要把制作组拿来爆亲一顿。

我爱你,就凭你们让安迷修穿女装这一点,我就爱你一辈子。

 

74L

我的同好群现在进入了一种贤者时间,大家都在心情平和地用陈述句说:

“我大一的时候想上他,我大三知难而退了,两年后,我又重燃欲望了。”

“这腿真长。这脸真好看。这人真要命。”

“这是哪里来的苏格兰大美人,现在移民去英国还来得及吗。”

哇,舒爽。

 

75L

墨绿色的裙子真的,很显白。

安迷修这种跟雷狮放在一起一个像非洲一个像欧洲的肤深男人我都看出了珍珠小宝贝的感觉。

 

76L

回复75L:珍珠小宝贝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被穿着女装烈焰红唇的安迷修搭着肩他低头亲额头()

 

77L  楼主

安安是真实很入戏,那个特写我回看了七八次,前两次我笑得像是沙雕,后来慢慢看越看越感觉到了一种超级自然的妩媚。

要不是不知道这家伙是个一米九苏格兰棕发女装猛男,我可能当时就社保了。

 

78L

回复77L:毕竟是演技爆表的大佬......

等等,安迷修,你都拿你的演技去干了些什么orzzzz

 

79L

我他娘笑死哈哈哈哈哈

可能安哥是这个节目史上第一个把灵魂投入进表演自己的扯淡角色的嘉宾,他真的,超认真。

 

80L

认真的女装大佬?

 

81L

楼上魔鬼,你刚一发言我们就要看广告了,你的错!

 

82L

回复81L:嘤!

 

83L

我还在回味安哥的女装,我哥哥已经开始问我那个苏格兰男人是谁了。

我问他你要干嘛,他看了我一眼,露出了羞涩又快乐的笑容。

我:?????

糟了糟了,活在英国就是这点不好。

 

84L

楼上什么信息量啊哈哈哈哈哈哈太大了吧!!

 

85L

英国...我记得英国哪本杂志统计过最受同性恋欢迎的男演员,高居榜首的是我们可爱安哥的万年宿敌雷狮酱,然后很巧的是,在雷狮A穿天际的大头照下面就是安哥被套在毛线背心里的可爱笑容。

[欲言又止.JPG]

 

86L

明明安安很A的酷哥写真一抓一大把,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是喜欢用他甜蜜小可爱的那几张()

 

87L

甜蜜小可爱还行哇

我始终坚信安哥是全英最A的可爱男人!

 

88L

回复87L:[雷总冷笑.GIF]

注意你的言辞,我雷雷还没发言。

 

89L  楼主

话题终于转到新电影上来了wwww

不过“是一部哲学电影”这种话安哥到底是怎么一本正经地点着脑袋说出来的www

 

90L

盲猜宣传组让安这么说的!

以及,他可能不知道哲♂学的含义(意味深长

 

91L

Boy♂next♂door

 

92L 楼主

够了够了冷静。



看完周六夜现场的感受

很神奇的傻貂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会主义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