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子博
偶尔会发点没头没尾的东西

恶灵旅馆

请勿推荐


#出现了 古早长串标题(

#(曾经)人类安x吸血鬼雷 勉强算老物重置

#两位都没什么道德底线()

#继续!

 

 

 

安迷修用陶瓷杯给自己泡了一杯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就像在其他人家里醒来一样客气。凌晨两点,应该入住的客人都已经陷入睡眠,不应该回来的家伙今天回来得格外地晚。如镜子般的玻璃映出接待员的侧脸,他垂着眼帘注视自己的手指,看起来若有所思。

大门打开了,安迷修听见了门外纽约夜晚的风声,他抬眼望过去,女孩的金发灿烂夺目。黑发男人的黑色大衣领口上落着雪,如同他的脸色般苍白。这个靠着美貌招摇撞骗的混蛋俯身下去,不知道在姑娘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安迷修只看见苍白的唇一开一合,里面的尖牙露出脑袋跟接待员打了声招呼。安迷修听着女孩掺杂着羞涩和动情的笑声,握着自己的咖啡杯盯着正前方目不斜视。

雷狮搂着女孩的肩,慢吞吞地摇摇晃晃地磨蹭了好久,最后才终于到了安迷修的面前。棕发的男人抬眼看了他一眼,两个家伙眼神交流三秒钟之后安迷修心领神会。他对那位今晚的幸运儿扬唇笑笑,转身拿下第一排第四个钥匙,放到台面上。

 

雷狮伸手过来拿钥匙的时候,安迷修给了他一个眼神暗示。

意思大概是“你要是又让我提着拖把到你房间去打扫卫生我就把你脑袋下下来”。

 

雷狮对着他眨了眨眼。

意思应该是“你想都别想”。

 

 

第二天一大早,安迷修就被极其不合时宜的铃声响起,他从折叠行军床上醒来,扭头去看是哪位祖宗五点钟就惹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很好,是拖累他昨晚两点睡的雷狮大爷。

他模糊地穿上衣服爬起来,到杂物间提上了清扫工具。

然而当衣冠不整的女性为他开门时,安迷修盯着那双很明显是被大量失血和吸血鬼的魅惑折磨得无神的蓝色眼睛,陷入了时长六秒的沉思。女孩扶着门框抬头跟这个手上拿着清扫工具,看起来不过二十岁的大男孩对视了一会,随后闭上了眼睛瘫软下去。安迷修下意识扔开扫帚把她揽住,她的身体柔软又冰凉,脖子上的小孔四周白得像是冬雪。

安迷修探头往里面看。雷狮坐在被搅成一团的白被子里,他瞥了一眼门口的侍者,总是藏在紧身衣下面的肌肉上凝了些进食过程中弄潵的食品。安迷修看了一会他唇边还没干涸的血迹,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唇边,吸血鬼呆了半秒,随后恍然大悟,用和皮肤颜色不怎么相称的鲜红舌头舔了干净。

 

“可能是她手误。”吸血鬼语气平淡,伸出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手指了指安迷修怀里的姑娘,“可能她太激动?”

“我看她可能是想求救。”安迷修表明反对。

 

雷狮撇撇嘴没说话,晃了晃因为吃得有点撑而稍显晕眩的大脑,蓬松柔软的黑色头发晃来晃去好一会才停下来。安迷修把女孩放在椅子上,调出手机里的惯用信息模板给医院发了过去。吸血鬼盯着在灯光下滑动的手指,保存了百年之久的皮肤还残留着最后一丝属于人类的颜色,少年血管里流淌着的几近腐败的味道近在咫尺,雷狮却没怎么觉得败兴。

 

——正是因为没法被当做晚餐,所以这个棕色头发的混蛋才敢对着堂堂吸血鬼投来鄙夷的眼神是吗?

雷狮憋着把安迷修的脖子折断的冲动回敬了他一个中指。

 

 

救护车离开之后,安迷修熟练整理好床铺上的一切,将方才藏好的血红布料从橱柜里提出,水晶吊灯在他的头顶静默地注视。雷狮坐在五米开外的客厅里,披着不知道是谁的衣服闭目养神。安迷修抱着被单走过门边时停了停脚步,他侧头看了两眼格外安静的吸血鬼。

人类用不那么昂贵的皮鞋踏着足够华丽的羊毛地毯,他似乎是在尝试不发出声音地潜行。怀抱着被单的安迷修低头打量了一会雷狮——这只吸血鬼总是会在酒足饭饱之后变得像是只成熟的果实,几乎要从表皮破开小口流淌出来的蜜色通常染在眼角。

布料上的血气在鼻尖萦绕,安迷修微微眯起碧色的眼睛,老旧水晶灯发出的昏暗灯光在那片湖里安静地流转。

 

他俯下身去,用鼻尖磨蹭雷狮的黑发。

男士香水的味道。

 

 

 

凯莉不喜欢安迷修,但她没有理由阻止雷狮跟他纠缠不清。

所以当在电梯门口看见他们并肩出现的时候,吸血鬼女士扬起唇,露出了足够礼貌又足够敷衍的笑容。雷狮挑了挑眉,站在原地泰然自若,并无任何表示,反而是他身边的男孩往后退了一步为她让开位置,颔首致意。

没错,就是这种平淡温和的态度,凯莉撇了撇唇角,口红印在了棒棒糖的棍子上。对于女士的恭顺礼貌就一位绅士而言很正常,可安迷修每次自上而下对她投去的眼光并不像普通的绅士,凯莉不是什么因为有男人忽视自己的魅力就大发雷霆的蠢货小女孩,但安迷修完全不掺有除尊敬以外情绪的眼神总是让她不怎么舒服。

他的眼神总是在像是在看一尊优雅的女神雕塑一般。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会主义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