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子博
偶尔会发点没头没尾的东西

狼犬选择

请勿推荐




#大狗安x常雷 ooc 原著向(?

#安哥半兽化

#无碍继续?

 

 

 

今天的凹凸大赛看起来像是个混乱的垃圾场。

 

“最大的垃圾就是你了,安迷修。”

“你如果能放开你手上的牵绳,你的话会稍微有一点说服力。”

 

照安迷修的视角望上去,刚好能看见黑发的恶党向下投来的恶劣笑容。

海盗头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再次扯了扯手上的狗绳,并且在骑士狼狈地向前一趔趄之后故作温柔地揉了揉在自己眼皮之下颤动的棕色耳朵。似乎是满足于毛茸茸的手感,他将唇角扯成一个让人看了不寒而栗的幅度,带着笑音说:“这么好玩的垃圾,我可舍不得丢进垃圾桶。”

 

双剑的骑士,蹲在他脚边,翻了个完全不收敛的白眼。

 

 

 

早在醒来的时候,安迷修就发现了紧紧绑缚在自己脖子上的皮质项圈,和无限延伸的,不知道另一端身在何方的绳子。项圈的恶俗大红色让骑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几乎是下意识就想用自己的元力技能斩断这个该死的项圈。

结果,在柔软的皮革断开的一瞬间,安迷修看见了淡蓝色的数据流在断口处飞速流过。

 

半秒钟后,无事发生。

就是安迷修的积分下降了一百。

 

“安迷修选手,因破坏公物,所以必须向大赛官方赔偿积分。”

圆滚滚的黑白色机器人是这么向他解释的,那对兔子一般的耳朵在脑袋上一抖一抖,像是因为气愤而情绪激动。

安迷修脸上微笑不改,心里素质十连。

对不起,现在心情激动想骂脏话的很明显是我好吗。

 

官方公告在半个小时之后发表,那时候安迷修已经抖着耳朵和尾巴在野外砍杀掉了第五只野怪。

一路过来,他看见了不少像他一样长着兽耳的参赛者,虽说不是每个人都跟自己有相同的遭遇,但是这已经足以让安迷修稍微安下心来,确定基因突变这种奇怪的剧情没有单单发生在自己身上。

一眼过去,“大赛bug”这几个字是最为显眼的。安迷修也只能沉默地在心里吐槽为什么这么严格的凹凸大赛会隔三差五出岔子,然后继续向下翻看。官方还极其善解人意地把所有遭受波及的参赛者名单给列了出来,当安迷修看到自己的名字后面跟着的“德牧”的时候,也只能无奈苦笑着摇头。

他总有种自己在看宠物市场名单的错觉。

 

公告中解释说这次漏洞比较难以修补,加之其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所以就请各位参赛者采取理解态度,耐心等待修复。

一句话。

我们慢慢修着,你们就顶着兽耳玩羞耻play吧。

 

公告末尾还有一段话,安迷修估计看到这里的人应该不多,毕竟从刚刚开始他就已经听见此起彼伏的哀嚎和怒骂声了。心态复杂是万万不可的,安迷修感慨万千的同时眯起了眼睛打量那段文字。

然后就看完过后满脑子脏话了。

 

 

“注意:本漏洞有一附加并发漏洞,仅有极少数参赛者会被波及。”

 

“‘绑定现象’”

 

 

安迷修本来没搞清楚最后这言简意赅过头了的四个字是什么意思,只是怀抱着不好的预感关掉了界面。打算换个地方继续砍怪刷点积分才是正事,毕竟他还抱着超过排行榜排在自己前一位的志向。

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他感觉到了脖子上突然被施加的拉力。

这毫无征兆的变故让他险些栽倒,向后撤步才得以堪堪稳住身形。脆弱的喉咙被勒得有点痛苦,安迷修扯住项圈咳嗽两三声,回头略带愠怒地望去。

 

然后就跟宿敌对上了眼。

还是手里牵着狗绳的宿敌。

 

 

安迷修总算知道“绑定”是什么意思了。

在看见雷狮一脸嫌恶地向自己展示了,死死绑在他手腕上的绳子的时候。

 

字面意思的绑。

 

 

海盗团的三人被雷狮使唤去刷积分了,而海盗自己就攥着易拉罐啤酒牵着安迷修蹲在休息区,商量一下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熬过去。

“我倒是希望和卡米尔绑到一起。”

两人缩小距离过后,狗绳就极其智能地缩水到了一两米的长度。安迷修不得不跟雷狮靠近一点,以躲避自己被雷狮勒死的命运。

 

“我也很希望和海盗团之外的任何一个人绑到一起。”

安迷修皮笑肉不笑地回应。

“嘉德罗斯都比你好。”

 

 

雷狮遇见之后安迷修的第一段话是这样的。

“我早上起来,就看见手上一圈丑的要死的绳子,当时心说这谁无聊到想死给我绑上去的,就穿了衣服把海盗团从床上提起来,一路沿着绳子找过来。结果隔老远,我就看见脑子有问题的某位骑士顶着对狗耳朵站那儿翻公告。我当时还蛮开心的心说好久没见你了一见面还是这种毫无警惕的傻样子,要不打个架来玩,一激动就把绳子扯了下。”

“然后你就差点摔倒,回头用那种傻得要死的眼神看我。”

 

 

“但仔细想想。”

安迷修看见紫眸的海盗摩挲着下巴打量他的头顶,然后自己就在那种好不礼貌的目光下抖了抖耳朵——完全超脱本体意志的行为,活像只向着主人献殷勤的大狗。这下可把雷狮乐得不轻,他完全把安迷修的黑脸视若无物,大大方方地伸出手去再次揉搓了那对棕色的尖耳。

“这种‘绝对服从’的漏洞,我倒是希望多出几个。”

 

鬼的绑定关系。

安迷修无言,翻了个白眼。

还不如说是主仆关系。

 

一阵无言过后,雷狮突然站了起来。

安迷修早就习惯于这个家伙的多变,但两人被一根绳子并联的这个时候他可就不怎么待见这种该死的习惯了,他被扯得再次向前一倾,踉踉跄跄地跟着雷狮离开了原地几米。怒火瞬起,安迷修忍无可忍地拽住了紧紧系在项圈上的线绳,阻止了雷狮这种近似于遛狗的行为。

“你又发什么疯。”

海盗头子停住脚步,测过半身来用紫色的眼睛睨视目前和自己的宠物没什么两样的骑士,两秒过后,在唇边扯出一个嘲讽性质十足的笑容。

安迷修懂那个笑容是专门露给自己看的,用以嘲笑往日骄傲的骑士如今落到的尴尬地步,但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忍气吞声,皱着眉再次将刚才的问题抛向自己的宿敌:“发什么疯,你?”

 

“...想试试这个漏洞的极限在哪里。”

雷狮转身,将正面完全暴露在骑士的攻击范围之内。他摊开了手,做出了类似于请君自便的模样。

“召唤你的凝晶,流焱也行——该死的这都什么名字。”

 

“我觉得很帅——你要我干嘛。”

安迷修的大脑几乎下意识遵从了他的命令,左手之上的蓝色剑刃已经开始散发寒气。

 

“捅我。”

雷狮指了指自己的腹间,语气平淡得像是在喊他弟弟的名字。

“字面意思。”

 

寒光闪过,雷狮只来得及捕捉安迷修的冷淡眼神。

骑士毫不犹豫地下手了。

然后,在两人眼眸的注视之下,莹蓝色的剑尖行径的速度快得一如既往,如同骑士破开风流的斩势。雷狮几乎能感受到冰冷的温度透过布料,如同猛兽般撕咬皮肤般带来几近麻木的痛感。就在这种关头他还能抽出空来扫一眼安迷修,骑士那张蠢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绝对的冷静沉着和决绝果断,就是这种堪称可怕的态度无数次在他身上留下了伤痕。

 

想要摧毁。

雷狮大脑之中产生了这种念头。

 

然后,似乎是在迎合一般。

骑士在下一秒露出了破绽。

 

动摇,惊讶。

 

剑尖割破了白色外套,穿透了黑色紧身衣。

却在腹壁肌肉之上破碎成了蓝色的数据块。

像是变戏法一样,坚硬的直剑化作的蓝色数据流在海盗的腹部散落开来,散成花海一般瑰丽的莹色浪潮,如同海水一般从腹侧流淌而过,最后在身后脊椎处再次汇聚,凝结,像是被极寒冷却的流水。

映在海盗的眼底,就像是夜空之中流淌过了星河。

 

安迷修将剑向前送去。

剑柄也随之散碎。

 

整把剑,“穿透”了雷狮的身体。

然后落在地上,发出清脆响亮的哐当声。

 

“杀不掉啊。”

安迷修语气可惜。

 

“对,杀不掉。”

雷狮竟然也跟着可惜了起来。

“而且有点冷。”

 

 

两人又试了很多花样,发现除积分方面雷狮无法支使安迷修以外,几乎是所有方面,海盗的命令对于骑士而言都是完全不可违背的。同时,安迷修也无法用元力技能伤害雷狮——除非他打算赤手空拳打死宿敌,但很明显雷狮不会让他做到这一点。

在旁观人堪称惊恐的目光之下,雷狮穿着已经破破烂烂的衣服——全部拜安迷修选手的元力技能所赐——牵着一向脾气很好的骑士先生,烦躁地点起了一根烟,在一干未成年人的注视下干起了成年人才能做的事。

 

“那我杀了你会怎样呢?”

雷狮吐出个烟圈,突然提出了这个问题。

 

“试试。”

没有去探究这个问题对方是否认真的年头,安迷修指了指自己的脖子,那上面的红色项圈滑稽得像是小丑的红鼻子。

“来。”

 

雷狮点了点头。

 

然后他慢条斯理地提起了手腕上的绳子,扯了扯。安迷修嫌弃他这个准备动作没有任何意义,就算是他的剑和雷狮的电光也不能伤及这东西分毫,又何必担忧它会不会被扯断。

雷狮叼着烟翻了个白眼。

然后海盗先生扯着那根狗绳,以一种让人心烦的冷静姿态绕到了大狗的身后。安迷修感觉到脖颈被绳子软软的搭上,雷狮似乎刻意避开了项圈,绳索被放置到了皮肤之上,随后就是试探性的收缩。

 

雷狮勒紧了手上的绳索。

空气瞬间被隔绝在体外,安迷修下意识地伸出手,在触及绳索之前就被闪烁的电光阻止了下一步动作。雷狮没有留余力,正如安迷修刚才毫无迟疑一般。视野开始昏黑,这是大脑缺氧的表现,安迷修明白现在自己的生命就在雷狮的手上,生或死取决于那个该死的海盗。他似乎在恍惚之中听见了裁判球对雷狮发出的“休息区不允许打斗”提醒,他很想提醒这些可爱的小东西,这哪儿叫打斗,这叫单方面——或者双方自愿的玩耍。

写作玩耍读作杀人。

 

在他眼前出现双翼的天使之前。

雷狮放开了手,语气里带了点惊喜。

“看来能杀了你啊。”

 

“...请杀了我,比起你我更想看见天使小姐。”

安迷修笑容和善。




很久(重音)之前的摸鱼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会主义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