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子博
偶尔会发点没头没尾的东西

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向哨啪

#ooc 向导学员安x哨兵专员雷 又是年下(?


安迷修 驯鹿  雷狮 黑狮


溪水流淌,风自脸侧刮过,一切触感被包裹在柔软中。

雷狮缓慢而均匀地呼吸,他姿态随意,坐在柔软的靠椅之上,将身躯放松地陷在皮料之中。播放白噪音的播音器在墙角安静地工作,安抚着刚从外部世界回来的黑暗哨兵。被松垮长裤覆盖的腿曲在椅子两侧,他赤足踩在地上,地板的温度是恰好的二十。通体黝黑的雄狮将头颅搁置在主人腿边,蓬松的鬃毛随着呼吸上下起伏,利爪扣在地砖上。

半晌,他深叹一口气,从椅子上站起身来。雷狮依旧闭着眼睛,把手探进宽松的病服里,摸出把枪来,对准播放器开了一枪。


凯莉敲门敲了好一会,里面那位大爷半点反应不给,甚至连骂声都没有。受后勤部楚楚可怜小姑娘的委托,顺路过来给整个塔最凶的哨兵送向导素的凯莉皱了皱眉,伸手挥过指纹扫描器,门锁应声开启。

原本被隔绝的精神屏障瞬间展开,过于强硬的精神力颇具攻击性地直冲凯莉面门,几乎要具象化为黑雾扼杀呼吸。女性向导反应迅速,在半秒之内用精神触手将自己的意识云包裹得紧紧实实,即使这样她也感受到了极大的震荡感。黑暗哨兵的精神力太具侵略性,险些将她的意识云晃成稀粥。

她控制不住脚底的摩擦力,只能看着自己的身躯不断后退。雷狮的精神力混乱而无序,即使这样力道也强到看起来像是要把她碾碎在墙壁上才肯作罢。她听见雄狮的怒吼从房间里传出,雄厚里深藏着焦躁与愤怒。将嘴角向上提拉,凯莉咬着牙将戏谑的言语从嘴里挤出来,一字一顿。

“......就算你一直都想杀我,也别在我给你送向导素的时候杀行吗?”



精神力突然撤去大半,空气再次毫无障碍地涌进喉管,凯莉下意识躬身,咳嗽了两三声。她敲了敲自己的胸口,以便有能力挺直背脊直面扶着墙慢慢挪出来的哨兵。

在整个哨向世界都大名鼎鼎的黑暗向导此时看起来格外糟,条纹病服被他扯掉整排扣子,大半白皙胸肌露在外面,尚未愈合的伤痕在其上横纵交错,血丝布满挂着浓重黑眼圈的眼眶,眉宇狠狠拧起,手指扣在门框边:“拿来。”

差点杀了人态度还如此傲慢。凯莉撇撇嘴,将装在透明塑料盒里的针管递了过去。雷狮以暴力的姿态扯开了包装,按着注射器往脖子上扎。凯莉看得皱眉轻嘶,哨兵倒是没觉得有哪不妥,反而脑子里席卷的风暴在一点点安静下来。

他深呼吸,凛冽的寒风自脸侧席卷而过,寒带冷流稍显敷衍地将燥热的意识云包裹起来,掺杂着冰雪碎屑的雪松气味涌进鼻腔,将烦躁的洋流生生压下。后勤部声称这是专门为他制造的合成向导素,雷狮是不会信那群信口雌黄的混蛋的,人类绝对没有能够制造出这种向导素的技术。

凯莉盯着这个男人,混乱的呼吸逐渐变得平稳均匀。她伸出精神触手,悄悄查看了他的精神状况,暗暗惊叹这向导素也太带劲了点,对雷狮的效果堪比一瓶陈年二锅头。雷狮在她抚摸自己的意识云表层时睁开了眼,紫色眼睛里的血丝消失了大半。凯莉感觉到黑暗哨兵的意识云散发着愉悦的波动。

她似笑非笑,抬头看了一眼缓缓露出笑意的男人:“心情不错?”




安迷修脖子上的绷带引起了安莉洁的注意。

早早吃完餐盘里所有食物的姑娘把自己的小猫放在膝盖上,捏着她的后颈,盯着搭档的脖子思考了好一会。安迷修刚刚咬完一口汉堡,回头就看见眼下倒三角的姑娘盯着自己看得认真,慌得意识云一跳。

他艰难地咽下那口面包,问她安莉洁你在看什么。女孩伸出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嘴唇,嘴唇微张像是在犹豫,最后她睁大眼睛歪头问:“安迷修的脖子发生了什么?从半年前就开始绑绷带了。”

年轻的向导欲言又止,最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苦笑了两三声。


安莉洁并不是第一个发现安迷修身上一层一层又一层绷带的人,只是所有学员都知道开口询问他没有任何意义。好脾气的向导没有他表面表现出来的那么好说话,话还没套出来自己反倒会被他扯到另一个方向去。

倒也不是安迷修非要发挥自己的打太极能力,主要是事情的真相他实在是不敢让整日泡在学院里满脑子除了八卦见了八卦就暴起激动的学员们知道——日常逛论坛的安迷修甚至能大概脑补出那些帖子的名字。

...比如:“震惊!未成年向导竟被成年女性哨兵强行拉去——”抽向导素

还有:“那些没有向导女朋友的过来看——凯莉老师都拐向导走啦———”去抽向导素

或者:“扒一扒那些还没毕业就已经失去贞操的悲伤向导”我只是去抽向导素


是的,他从半年前就被凯莉钦点,半个月得去医务室抽一次向导素。

那种密密麻麻的针头都排在一个小块上,一下戳进脖子里拔出来看上去会密恐的装置把安迷修折腾得不轻,拔出来之后留下的印能持续一两周。没有其他办法,安迷修只能把伤痕用绷带包裹起来。笑得跟她的红狐一模一样的女向导是学院名义上的负责人之一,头脑比精神力还要出色,在最初的疑惑之后,安迷修迅速意识到有些事自己还是装傻比较好。

......但是经常在竞技场里打着打着就眼前一黑是要人命的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会主义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